• 长沙
  • 株洲
  • 湘潭
您的位置首页 >> 网购乐翻天 >> 女人世界

比度克祛痘好不好?网友自述是最好的祛痘药妆

2014/2/14 22:17 作者:Edit 点击:1184 评论:0 条 【
  春夏秋冬季节交换的日子,皮肤总是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出油和掉皮总是在同时进行,搞不清楚是太油还是太干,而总在这个时候,痘痘北也冷不丁地一夜之间占据我整张脸。痘痘滋生速度之快,经常杀我一个措手不及。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和痘痘大战三百回合,今年的这个时候,我的皮肤已经白白嫩嫩了,这多亏了比度克,终于了却了我多年来的一桩心头大事。   那比度克祛痘好不好呢?比度克作为祛痘药妆的领导品牌,我想效果是不言而喻的,温和快速的祛痘效果,得到众多痘痘患者的推荐与认可。只是,祛痘,不光是使用祛痘产品就可以无后顾之忧的了。祛痘时候的细菌感染和护理不正确都是痘痘反复不断的罪魁祸首。那祛痘应该如何做?下面看祛痘达人的战痘心声。



祛痘前后对比


  我是北方人,参加工作才长痘,但不算多。后来因工作变动去了南方,顺便找了个南方BF,生活了2、3年,痘痘就跟传染了H7N9的势头,变得又浓又密,感觉像是皮肤病变了。经常一夜之间脸上出来几个大脓包,当时我的战痘武器就是一根粉刺针,一瓶酒精.
  自我感觉对待大脓包,用粉刺针这种方法再好不过了,一针下去痘痘就BYEBYE了,只要用酒精消毒好,发炎的情况很少。不过酒精碰到的地方会很痛,皮肤会结疤,之后脸上留下一个痘痘般大小的黒疤,这样的痘印最难去掉了。而且过两天痘痘又会在原来的地方在长,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痘印也在我的不断折磨下越变越大。我不想继续毁容,所以放弃了,看来我必须找个温和的方法。不用破皮祛痘,又可以去痘印是我理想的效果。
  我一直以来的战痘武器-暗疮针&酒精
  后来辗转在一个老中医那得到一个方子,网上也看到过。大致是柠檬皮一个(一定要新鲜的),葡萄干20粒,甘蔗一尺长,甘草10片,一起放在锅里4碗水煎成一碗水。每天中午喝一碗,我连续喝了一周,痘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消失。
  这个方子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副作用,天然的新鲜材料,又没有添加和防腐,比起市面上的一些祛痘品我更喜欢,我这个人就是喜欢自然的东东。不过回到北方后,痘痘又复发,势头一点也不减当初。哎……战痘还得继续,不过这次我一定要找能彻底段断根的方法,即使是再回到南方,我也不想痘痘再复发。
  偏方祛痘效果虽好,易反复
  前几个月,广州的好友打电话询问我的战痘近况,实在是无颜说我毫无进展,显得我的祛痘功底就那么薄弱。O(∩_∩)O~好在好友知我心,当即给我推荐一款叫比度克祛痘的药妆,说是将男痘、女痘,轻中、重度痘痘分而治之,精准祛痘,对于令我烦恼的痘疤痘印也有治疗的方法。我这个人比较保守,护肤品也不敢大胆尝试,不过看比度克祛痘分科这么细致,又有好友推荐,我开始上心。
  比度克祛痘好不好?去了比度克官网我才发现,比度克祛痘的最大特点是医学分科,精准专业。比度克家的产品会针对不同的痘痘,不同的肤质给出最全效的祛痘护理方案,让你在祛痘的同时减少痘印的产生和痘痘的复发。不过他家产品没有专柜,只支持网购,好在他们家有专门的快递合作公司,速度蛮快的,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产品到手还是“手有余温”。呵呵,很新鲜!
  比度克官网的另外一个优点就是他们家的客服会全程跟踪你的祛痘过程,在你祛痘过程中给你指导与纠正,可以让你更专业更快速安全的祛除痘痘,真的挺喜欢的。比度克官网的客服态度也好,我问了好多问题,她们很有耐心地为我解答,让我对她们的印象好了不少。



  比度克中度祛痘套装:
  根据我的皮肤状况,我订购了一套女士中度祛痘套装,套装里面有(抗痘控油洁面膏,告别油光茶树爽肤水,绽放新颜茶树乳液,拔毒膏,抗痘保湿面膜)。另外我还订购了一瓶SOS战痘精华和细肤淡印霜还有一瓶粉泥面膜,祛痘同时要去印效果才好嘎嘛。不过我有看到他们家的祛痘去印套装,但是我没买。我觉得先用几个最关键的产品,看看效果再说。不过买套装价格要实惠很多呢!!
  比度克祛痘好不好?值得提醒的一点是,买比度克产品前一定要去官网做个皮肤测底,咨询他家专业的美容师,除了能就你的皮肤问题对症给出解决方案,还能提供给你很多日常护肤保养的建议哦。因为他家产品已经细化到针对各种不同的皮肤设计,做皮肤测试也完全是为了保证最安全的效果。可以这样说,比度克是我买到过最适合我肤质的鲜药妆。而且他家产品也是纯天然植物的,我完全想象不出有任何的副作用。
  先说这个抗痘控油洁面膏,含有芦荟萃取精华,北美金缕梅等多种天然植物护肤精华,乳白色膏体细腻有光泽,加一点点水就可以搓出细小的泡沫,既有清洁性保湿效果还很好。比度克祛痘好不好?味道闻起来有淡淡的植物香,很柔和的味道,能感觉出很新鲜的气味。这个洁面乳的功效是去油脂很好,洗完脸连毛孔都很干净,而且也不刺激也不绷。对皮肤有舒缓作用,痘痘的红肿有所缓解。至于要消痘,就要靠接下来效果强悍的单品们出场了,对痘痘有针对性的各个击破,这是我的祛痘秘籍。



  比度克拔毒膏
  这个是我逢人必赞的比度克拔毒膏,它的祛痘效果真的很好,红红肿肿的痘痘晚上涂了早上起来消很多,不过它的颜色偏黄,不能在白天涂用,除非不出去见人。如果痘痘严重疯长,坚持用它,很快就能消肿。直接涂在痘痘上,吸收很快,也不刺激,上脸也不会痛。
  比度克祛痘好不好?它的功效在于迅速渗入肌肤真皮层,迅速缓解肌肤红肿,加速痘痘愈合,安抚舒缓肌肤。大概只要5天痘痘就完全消失了。刚涂上去就感觉痘痘没那么肿痛了,清清凉凉的。睡前把它涂在痘痘上,早上醒来,痘痘就明显变变瘪了。整个过程皮肤不会痛,也不会有不适的感觉。因为比度克拔毒膏也是新鲜植物成分,有肉桂、柳树皮、金缕梅、角鲨烷,用的过程真的能感觉到有东西往皮肤里渗,痘痘的变化过程也是能清楚看到的。
  不过在祛痘的同时配合去痘印效果会更好,不然很容易留下痘印。我就是曾经祛痘没对,留下不少痘印。时间一长,用过很多方法都不见效。刚开始用它的时候,我也挺担心它的功效。



  痘印都靠你啦~~比度克细肤淡印霜
  比度克的细肤淡印霜,大概用10天就能看到效果,痘印在慢慢褪,而且还挺明显的。淡淡的清香,质地很轻薄,用起来不油也不腻,仍然是很细滑很柔软的感觉。大概1个月左右,我连同以前在南方留下的痘印全消失了。本来还担心痘痘复发的,但一直也没见再长痘,即使再吃辣的,再回到南方,脸皮依然光滑,我也相信了比度克药妆真的是可以彻底祛痘的。
  接下来一一介绍一下其他的辅助产品的功效
  先说茶树爽肤水吧,拍上去凉凉的,吸收很好,茶树有消炎杀菌的功效,也有助于痘痘的愈合。同时,肌肤护理也少不了爽肤水这一步骤,爽肤水可以补水控油,调节肌肤油脂分泌,这样痘痘才不会一直反反复复。
  接下来就是茶树乳液,这款乳液的吸收效果也很好,凉凉的,不过不太保湿。乳液的作用也是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补充肌肤部分营养,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茶树乳液有效舒缓痘痘炎症,平复红肿痘痘,预防痘印产生;清新保湿,让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收敛毛孔、抗氧化,令肌肤恢复健康、匀净状态。
  抗痘保湿面膜是补充营养预防痘痘用的,配合拔毒膏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
  粉泥面膜有美白作用,配合细肤淡印霜一起使用可以更快地去除痘印,效果效果挺好。
坚持使用可以使肌肤恢复润白。
  SOS战痘精华的祛痘效果也很棒,我随身携带,是痘痘急救用的。当痘痘冒出来的时候,我会涂一点在痘痘患处,这样痘痘可以很快消下去。
  比度克祛痘好不好?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JMS,我是在比度克官网上订购,正品保证,不怕用了皮肤过敏。我就曾经看过有网友因为贪便宜,在其他地方买了后用完之后皮肤过敏。还在为痘痘苦恼的GGMM,赶紧试一下比度克祛痘产品吧。有我这个小白鼠做试验,不要再有什么担心的了。效果一定会让你惊喜的。
  想要平息痘争,就一起去比度克官网看看,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痘痘。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

  • 长沙
  • 株洲
  • 湘潭
  • 湖南
  • 国内外

资讯

  • 要闻
  • 社会
  • 娱乐
  • 视点
  • 体育

活跃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