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沙
  • 株洲
  • 湘潭

各位看过来落 看过来 看过来 GG,MM大家一起看过来吧

2009/7/22 10:03 作者:米老鼠 点击:3401 评论:27 条 【
各位看过来落 看过来 看过来 GG,MM大家一起看过来吧
大家喜欢看寻情记吗?
看了昨天的寻情记没有啊?
昨天寻情记的名字是“网不来的天长地久”
话说是在湘潭,一对网恋情人最终的悲惨境遇
想问问大家对网恋有什麽看法啊?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

  • 作者:木糖纯 (2009/7/22 10:05, 评分: 1楼 )

    我没看啊 每天下班累死了.就你不累.
  • 作者:米老鼠 (2009/7/22 10:12, 评分: 2楼 )

    o(∩_∩)o...哈哈
    可能偶确实比你精力好些
    太早了睡不着嘛
    况却那个东西真的还是值得一看的~~~~~~~~~~~~~···
    (*^__^*) 嘻嘻……
  • 作者:xiaoyi (2009/7/22 10:37, 评分: 3楼 )

    不太看这个节目
    到后面都是一把一把的掉泪
  • 作者:米老鼠 (2009/7/22 10:47, 评分: 4楼 )


    但是真实嘛
    那XIAOYI 一般都看什么呢
    本人一般喜欢看这个还有都视一时间,新闻什么的都看
    只要是真实的就喜欢看

    人长大了喜欢看点真实的东西
  • 作者:xiaoyi (2009/7/22 10:56, 评分: 5楼 )

    呵呵
    我不怎么看电视
    固定了7点到8点之间 因为这个时候基本上都在吃饭干吗的
    总看CCTV12的法律讲堂和中国法制报道
    有时候会为了里面的事和我男朋友争的面红耳赤的
    观点不同哦
    说实话
    我比较喜欢看少儿频道的灰太狼和喜羊羊
    一看这个 男朋友就在旁边骂 说看这个降低智力
    然后一屁股就做我旁边跟着看了
  • 作者:木糖纯 (2009/7/22 11:40, 评分: 6楼 )

    哇, 喜洋洋 好出名啊.可是我看得少.. 哎 万恶的电脑啊 弄得我一点都不想看电视了
  • 作者:陆小凤 (2009/7/22 13:48, 评分: 7楼 )

    我家电视机只能看到湘潭台一个台。所以没看。
  • 作者:木糖纯 (2009/7/22 14:06, 评分: 8楼 )

    哈哈 你家有电脑就不错了.```
  • 作者:陆小凤 (2009/7/22 14:16, 评分: 9楼 )

    我家电脑三台。呵呵。不好意思啊。
  • 作者:木糖纯 (2009/7/22 14:22, 评分: 10楼 )



      引用:
    原帖由 陆小凤 于 2009-7-22 14:16 发表

    我家电脑三台。呵呵。不好意思啊。

    是噻 那就不需要电视了噻 我家的电视都是测试DVD用的.哇卡卡
  • 共有27评论 首页 上一页 123 下一页 尾页

  • 长沙
  • 株洲
  • 湘潭
  • 湖南
  • 国内外

资讯

  • 要闻
  • 社会
  • 娱乐
  • 视点
  • 体育

活跃会员